洛薇

美人见之,不屑一顾

【藕饼/地笼】【完结前的激情摸鱼段子】

我真的太太太心疼饼爹了,他和敖丙都是一样的,两个一样冰清玉洁的“龙儿”,只是丙儿遇见的是抛弃天下也要爱他至死方休的三郎,而饼爹爱上的人,却在他和江山中选了后者。


【正文】


后来,敖丙曾问哪吒:“三郎,如果有一天,你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做成,但要以我为代价,你……”


“不可能!”


还没等他说完,哪吒就打断了他,少年将军猛地拉开一扇巨弓,弓弦饱满如天边的弦月。


“那,如果这件事特别重要呢,比方,你能成为大王,或者能救整个陈塘关之类……”


“狗屁!别说当大王,就是当天帝,若是因此伤到你哪怕一丝一毫,小爷我必定要心痛死的,哪怕掀了天宫,下了阴曹地府,也要把你找回来,让你时时刻刻都不离开我身边!”


少年将军的语气情真意切,就差把心掏出来摆在敖丙面前,让他看看那炙热的心房上,是不是写满了他家娘子的名字。


“至于陈塘关,小爷不是已经救过一遍了吗,我能救一次,难道就不能救第二次了吗?”哪吒轻轻捏住敖丙的双颊,声色缓缓,


  “我的龙儿,我的小灵珠,你这是怎么了,老是问这些傻瓜问题?”


  “三郎,我………”

  哪吒倏然吻上了他的龙儿香软的唇,夜空中如练的月华静静地笼罩着他们,半晌才放开,继而望着龙儿的双眸,一字一句,异常坚定,

  “龙儿,你听好,只有懦夫,蠢货,胆小鬼,才会不惜让自己的爱人去当自己的垫脚石,这样的人,一定不是真心爱人!我李哪吒,既不是懦夫,更不是胆小鬼,不管发生什么事,只要龙儿你在我身边,我,我所不能!”


  目光灼灼,掷地有声。

  敖丙一下子扑到哪吒怀里,大哭起来,


  “三郎,我真的好爱好爱你,若是,若是……”


若是父王当初遇见的,也是如你这般之人,如今的一切,是不是都会改变?

评论(12)

热度(5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